分析测试中心

资环学院开展2021年清明节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2021-04-06 10:39:36  点击量: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全面做好清明节假期实验室安全防护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根据长江大学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通知,我院认真进行了自查工作。

IMG_20210402_102740

2021年4月2日上午,资环学院张科书记带领分析测试所相关人员对实验室作逐一进行安全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水管漏水、天花板脱落、UPS老旧等问题,张书记指出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压实责任落实到人,彻底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我院师生有一个安全、整洁的实验环境,确保清明节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运行。

IMG_20210402_100954IMG_20210402_101535


                                                                                                    分析测试所供稿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