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上海山海水务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2017-11-07 19:29:17  点击量:

 上海山海水务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山海水务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办公地设在繁华的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办公区,在杭州和舟山另设有办公室。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海洋工程测绘,海洋、河流、湖泊、水库等水文水资源调查、水下地形测绘、水下障碍物探测以及河道生态治理等。为沿海、河口、江道、湖泊及水库的科学研究、规划治理、海域使用评估论证等提供服务;潮流泥沙数值模拟及物模实验,多次参与潮流泥沙、污染物扩散物模研究。常年与国内外各大行业内单位有项目合作。目前国外业务范围主要在非洲、东南亚、南亚,南美洲等;国内业务遍布我国沿海:广西、广东、海南、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及渤海湾等海域。

本公司有水文测量、地形测绘、海洋物理探测、泥沙分析、浅剖及多波束等专业。在强潮河口、沿海及潮间带有着十分丰富的勘测经验。除传统的地形测绘、水文测验、海洋物理探测、泥沙分析等仪器设备外,还拥有中海达华星A10 GPS RTK、GPS信标机、水准仪、全站仪、中海达310单频测深仪、声速仪、多波束测深系统、浅地层剖面仪、声学多普勒流速剖面仪(RDI ADCP)、SZF型自动遥报波浪仪、马尔文MS2000激光粒度分析仪等一大批先进的专业仪器设备。

公司成立以来,以水务海洋测绘为主,潮流泥沙等数值模拟为辅。积极拓展市场,现在业务范围已经遍布中国沿海,并且在东南亚、南亚及非洲等国家有业务往来。

岗位要求

1、海洋测绘及工程测量方向

测绘专业,或者工程相关涉海专业,能吃苦耐劳,态度积极进取,踏实肯干。在数据处理方面,我公司有一套成熟的数据处理软件。要求新入职学生一定要虚心学习,刻苦钻研。

2、潮流泥沙数值模拟方向

具有潮流泥沙数值模拟经历,参与过类似的工程实例。本公司以海洋水文测绘业务为主,该方向的学生入职,先从海洋水文及地形测绘入手。

福利与待遇

岗位待遇

实习:

欢迎即将毕业学生实习。实习期一个月3000元,提供住宿,免费午餐。出差期间,一切食宿费用皆公司承担。招聘人数2人。

 确定入职的学生:

待遇是:基本工资+年底奖金模式,基本工资依学历、教育背景而定,具体面议(初步5000元左右,可面议。每年都有国外的测量项目,英语好的加分)。招聘人数5人。

根据国家政策,提供养老、医疗、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提供住宿,免费午餐。出差期间一切食宿费用皆公司承担。

企业福利

1、参与国内外重大行业动态等学术会议;

2、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能力锻炼空间和晋升路径,不拘一格的工资增长体制,表现优秀者工资增幅没有限制;

3、多样的业务培训和再教育的机会,每年至少一次参与国外项目锻炼机会。

我们的目标是,立足上海,辐射国内,走向全世界。

志同道合的兄弟们,在一起做出一番事业,实现人生价值!

联系方式:
 邮箱:575999019@qq.com 

手机:13916151419

招聘时间:2017年11月9日上午 10点 

地点:武培B-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