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北京云知学科技公司招聘

来源:   发布:2017-09-20 14:50:11  点击量:

北京云知学科技公司,位于清华大学科技园,在全国各地有近50处直营或加盟教学点,并在有“亚洲最大高考工厂”之称毛坦厂中学设有占地2500平米的示范教学大楼。

公司独创“云帆助教”纸面教学信息化系统,通过从纸面作业中批量提取学习数据,让学生在不接触电脑或手机的情况下,就能获得个性化的学习数据管理,提高教学效率。目前该系统在全国各教学点应用中均取得了极佳的效果,大幅度降低教学成本的同时,教学效果却更有保障。以英语为例,经过2个月强化学习,平均可以提高30分。

为了将上述研究成果快速拓展到全国,公司现需招聘如下岗位:

1.      中学各科辅导教师(数、理、化、英各10人;语、生、政、史、地各4人)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精通应聘科目学科知识,有辅导经验者优先。

职责:依托云帆助教系统开展学科辅导。

2.      教学点市场专员(10人)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激情,有参与市场推广工作的经验。

职责:协助各地教学点校长开展宣传推广,促进招生。

3.      全国招商见习经理(10人)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激情,有参与市场推广工作的经验。

职责:协助市场总监开展全国加盟教学点的招募。

 

上述各岗位薪资3500 – 8000元/月,表现突出者快速提升为管理岗位。

工作地点在北京或各地教学点(可选),符合条件者按规定在北京或当地办理社保。

简历投递邮箱:82069737@QQ.COM

联系电话:18611898919

北京云知学科技有限公司

2017.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