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黑龙江鑫三源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2016-12-06 09:59:44  点击量:

黑龙江鑫三源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黑龙江鑫三源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一直从事矿产勘查工作,拥有国内先进的地质勘查设备、仪器。地质勘查资质证编号:23201221502004,公司主要技术人员均来自各大地质勘查企、事业单位。主要技术负责人员曾多次承担国家和省级大、中型矿产勘查项目,提交矿产地多处,普查基地十多处,具有完成地质勘查项目、勘查项目施工的能力。目前公司与中国黄金、山东黄金、招金矿业等上市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已开展良好合作,同时与国内知名大学、地质勘查企事业单位结成了良好的技术协作和工程施工的伙伴关系。

公司位于中国名城哈尔滨市,公司具有现代化的办公环境,拥有先进的设备仪器100多台套。

公司的经营宗旨是“诚信立业、科技为本、学术严谨、高质高效”。公司愿与社会各界朋友共同为地质勘查事业全心全意服务,以地质技术优势为基础,共同进行矿产资源的稳定开发、创新、发展。

黑龙江鑫三源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具有代表性的黑龙江省民营地勘企业,会给员工提供广阔的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和公平、公正的晋升空间。相信在黑龙江鑫三源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可以共同成长,真诚的希望有志之士加入到我们的公司,我们愿为各类地质专业人才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发展平台。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99号黄河大厦A11901

联系人:李部长;联系电话:0451-87006094   13796739088

简历及成绩单以附件形式投递至1192778386@qq.com

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计划如下:

1. 2016年拟招聘以下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A:地质专业学生3名,物探专业学生3名,化探专业学生3名;要求热爱地质事业,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能长期在野外项目地工作,男性;在校成绩优异,家在农村的同学优先考虑。

3.毕业生薪资待遇如下:

A.工资:试用期工资2000元,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工资2500元,一年后底薪上调300元。

B.福利:野外工作补助80-100/天,包吃包住;正式员工享受五险,工作满3年后购买住房公积金。

4.发展空间:公司有完善的考核制度及晋升渠道,根据考核结果,可竞聘为组长,大组长,技术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年薪5-15万不等(不含项目奖金),公司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评办法,提供给每一个人才施展才华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