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四六级考风考纪会议

来源:   发布:2016-12-20 15:55:15  点击量: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四六级考风考纪会议

(通讯员张桓 罗雨婷)125日中午,资环学院于华林公寓8栋三楼活动室,召开了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娥老师主持,参与会议的有学工办学生助理及本科各年级班长、团支书。


会议开始,刘娥老师对即将开始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出工作安排,老师就考试时间安排和考试所需证件做出提醒,若有同学证件缺失应及时告知老师。随后谈到考试的诚信问题,强调了考试应遵守的纪律,不作弊、不携带小抄、不带手机、不带智能手表等,告诫同学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要求各班在本周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并会安排学生会办公室人员督查各班主题班会完成情况。最后,刘娥老师督促班长们应履行职责,将四六级考风考纪相关文件下发至各班让同学们了解。

会后对各班长就学生信息统计的保密工作作出严格要求,回顾圆满完成的幸福班级和资环之星活动,鼓励各班长、团支书提出建议,并再次警戒同学们谨防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


本次会议以四、六级英语考试工作为主,明确了各位学生干部诚信考试的有关工作要求,会议效果卓有成效,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