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入学教育】锦书遥寄,尺素还来

来源:   发布:2022-09-21 17:50:59  点击量:

(通讯员 李民顺/图 文)为促进广大学子立足当下,眼望星辰,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努力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2022919日晚上7时许,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22级班级自习室开展了举办“锦书遥寄,尺素还来”时光邮筒系列活动。参与该活动的嘉宾有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辅导员黄鹏老师,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班导组和全体22级新生参加。

IMG_20220921_111423

活动伊始,黄鹏老师给大家讲解了今晚活动的大致流程,见字如面,展信如晤,希望通过这次“给未来的自己写封信”的活动,能让同学们对当下的反思,更遥对未来进行的展望。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做好未来规划至关重要,表达了对同学们大好未来的无限期望!

IMG_20220919_202915

“规划未来,放飞希望”写给毕业前自己的一封信,是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期盼;“建国百年,赓续奋斗”写给2049年自己的一封信,是对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的个人目标的规划。最后,班导们以自己这几年大学生活的经历和经验的分享作为结束语,本次活动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