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入学教育】秉初心之热爱,于学习中成长——资环学院举办行业专家课外讲座

来源:   发布:2022-10-07 18:12:39  点击量:

(通讯员 孟令樵 图/文)为使同学们掌握石油资源勘探知识背景,了解行业现状,2022105日晚七点,资源与环境学院特邀青海油田首席专家陈琰教授,于B103举办线上行业专家课外讲座活动,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学院副院长赵红静老师主持。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A5DDC2B5-1ABB-469F-9E64-E0DA8F7AF93B/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2-10-05 19:47:07.466000.png2022-10-05 19:47:07.466000


“同学们要努力掌握书本知识,提高自身专业能力,积极投身石油行业,实现自我价值”陈琰教授讲座开始前给同学们说到。随后陈教授从学习、工作经历等方面展开分享,从自身经历出发,鼓励同学们勇敢从事自己所热爱的职业。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对专家薪资水平的好奇,陈教授也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陈教授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求职道路上,不要局限于薪资的多少,而是要看工作的发展前景,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将自己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最后,由副院长赵红静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如陈教授一样,不负韶华,在学习中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通过自身过硬的本领,创造出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