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油气地球化学与环境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青年学术会议通知

来源:   发布:2022-12-01 12:11:21  点击量:

油气地球化学与环境湖北省重点实验2022年度年学术会议通知

为促进省重点实验室内部学术交流,加强与国内外同行专家间的交流互动,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提升师生学术水平,推动我国油气地球化学与环境领域的快速发展,特举办油气地球化学与环境湖北省重点实验室首届(2022年)青年学术会议。此次会议将千2022 12 17 ~18 日在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举办,会议将紧密围绕油气地球化学新技术新方法及其在常规与非常规油气成烃机制富集机理、演化规律等方面的应用及与生态科学、环境科学水文科学 等学科领域的最新应用进展开展跨学科的学术交流。

1  主办单位:

 

油气地球化学与环境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  承办单位:

 

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3   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永莉

成员卢双舫、朱光有、李美俊、文志刚、包建平、张敏

 

4  组织委员会

 

主任:文志刚、张 科

 

成员 王 民、 罗情勇、李士祥、徐耀辉、赵红静、范梅英、陈祖林

秘书: 王现勋 、 孟强 、 吴陈君

5  会议主要研讨内容:


会议研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油气地球化学新技术新方法;(2) 深层超深层油气成藏机理与富集模式;(3)非常规油气成泾机制、富集机理及化规律;(4)油气绿色开采与生态修复技术。

 

6  会议征文

 

现全面开放会议报告征集,有意参加会议报告的可与会务组联系,将报告题 目发送给相关会议主题联络人截止时间12 10 日。会议将邀请专家评委对青年学者 (45 岁及以下)的报告进行评议根据报告内容和质量选出优秀报告进行表彰欢迎广大教师与研究生踊跃参会,并相互转告。

油气地球化学方面的报告请联系孟强, mengqiang @yangtzeu.edu.cn;

 

生态环境方面的报告请联系罗杰, 517011@yangtzeu.edu.en;

 

有条件的也可提交论文摘要,摘要须符合会议宁题目未发表,论文总字数不超过 2000符合要求的优质论文将择优推荐到国内相关期刊发表。

7  联系我们

 

吴陈君   chenjun.wu@yangtzeu.edu.cn, 电话17762426368

       强,mengqiang@yangtzeu.edu.cn,电话18693585545

王现勋,xianxunwang@gmail.com, 电话 15327310393

 

 

参会回执

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方式

 

 

单位

 

报告题目

 

 

  • 附件【111.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