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冯天怡

来源:   发布:2023-05-03 23:47:10  点击量:

冯天怡 女,23岁,汉族,中共党员,地化油光219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地球化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脚踏实地,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院学生会宣传部干事、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环科类22105班的二级导师;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主持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宣传行动和三峡地区泗溪流域岩溶碳汇研究):获得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大学生”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获得“德贵”奖学金1次、中石油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岁月匆匆,大学四年转瞬即逝,我感叹于这四年我从未虚度光阴,像一颗种子一般,在学院老师与同学的呵护下,我茁壮成长,便已然成为一颗参天大树,枝叶繁茂。我庆幸于这四年里,我经历无数,仍然积极向上,仍然毅然决然的选择投身于环保行业,更庆幸在这四年里,我遇到了良师和益友,在他们的帮扶下,成就了现在的我。虽然即将与生活四年的学校告别,但却无法把自己和属于花季年龄的回忆全部忘却,因为在那个美好的年龄,我们已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做了一次交换。昨日之景仍历历在目,他乡之情却悄然来临,但我知道我不能在此停留,我还未有所成就,还需要勇往直前,不可回头。感谢在这四年里,老师、同学带给我的帮助,望我能带着这份感激,在未来的路上坚定向前,终以环境人之身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