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周家斌教授来我院做“城市典型地区PM 2.5化学组成、区域传输及来源解析”讲座

来源:   发布:2016-12-15 22:43:48  点击量:

1215下午,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周家斌教授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进行了主题为“城市典型地区PM 2.5化学组成、区域传输及来源解析”的讲座。资环学院何文祥院长、唐友军副院长、院长助理蔡立梅、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唐友军副院长主持。

周教授介绍了城市的工业区、交通区及植物园等三大典型地区PM 2.5的无机、有机等化学组成,分析了其区域传输及来源,并就城市雾霾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同时,双方也就各自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对下一步的深入交流和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周家斌教授简介: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武汉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理专家组成员;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科技评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