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进行新办本科专业环境生态工程评审验收

来源:   发布:2021-04-25 08:25:51  点击量: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关于开展新办专业建设评估验收的通知》(长大教通字[2021]10号)要求,2021年4月23日,学校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对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生态工程本科专业进行了新办本科专业评审验收。

会议由教务处刘乐承副处长主持,资环学院教学副院长赵红静教授从专业概况、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专业办学条件、教学过程、教学管理与效果等方面对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专业建设与改革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和不足、特色与优势做了详细汇报。由刘绍平教授、刘治晏教授、刘昌明教授、魏中一教授、潘友刚教授组成的专家团听取了专业情况汇报,查阅了专业自评报告与相关支撑材料,组织了学生座谈,对专业教学设施、实验室等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组对专业进行了评议,经讨论一致同意环境生态工程本科专业通过验收与评审,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

最后,资环学院张科书记对专家组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按专家要求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乘生态文明建设东风,将我院的环境生态工程新专业尽快建设成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