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那金老师荣获2022年全国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2022-11-05 10:04:46  点击量:

第八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水文与水资源专业组)在江苏南京举办,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水文与环境系教师那金获得二等奖。

                                                            

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代表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的最高讲课水平。本次竞赛竞争激烈,共有来自河海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和长江大学等全国43所高校教师参赛。本次竞赛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为10%20%30%。资源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讲课比赛,院长文志刚教授亲自带队,携同水文与环境系主任王现勋副教授和陈燕飞副教授前往南京大学比赛现场给参赛老师进行指导。

我院一贯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推动“以赛促教,助推一流专业建设”。在备赛期间,院系邀请校内外教学名师和专家对青年教师进行了多次指导,以提升教学水平。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教学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