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长刘勇胜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2024-03-01 17:59:04  点击量:

(通讯员 王继敏)3月1日下午,校长刘勇胜一行来我院调研,听取我院工作汇报,并就院里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发规处处长管锋、地科学院院长朱光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陆峰及我院全体院领导参加此次调研会,学科领军人才夏小平教授列席会议。

新年新气象,奋力开新局。肖品龙代表学院,以“锚定目标、凝心聚力,加快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工作汇报。在简要介绍我院基本情况和2023年工作后,肖书记详细汇报了我院全体领导积极谋划的2024年工作部署和行动计划,针对我院发展的薄弱项提出了相关工作设想和措施,并提出2024年我院各项工作指标和要求。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刘勇胜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发展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树立总体发展思路,“以万变应万变”,深化改革,跳出传统思路,打破惯性思维,为学院谋求更好发展;二是要稳中求进,追求更高指标,学院要有方法,有组织,形成合力,在高水平文章、重点项目及基金申报、博士点申报、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招生工作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加快推进学院团队、平台、项目建设,更好服务社会地方需求。他希望我院能更好发挥既有优势,力争在相关方面成为学校的标杆。(审核  肖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