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来源:   发布:2019-09-09 19:26:39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婉婷 图/文)为了使资环学子树立明确的明确的奋斗目标和正确的学习态度,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优良学风对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性。资环学院于201999日下午5:00在武培A104开展“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资环学院学生辅导员李春花主持。资环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参与本次活动。

辅导员李春花老师对大一的同学们说,需要调整状态,彻底消除“暑假综合征”,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在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这一广阔平台上,发现自我,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将自己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之中。并提出大二以上的资环学子更要结合自身实际,明白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考虑自身发展问题,是科研学习或是创业就业,要为自己的未来定好明确的目标。

习近平总书记曾告诫过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艰苦奋斗。”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希望资环学生们都能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