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地环学院奖(助)学金评审意见收集座谈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2016-02-17 18:04:23  点击量:

地环学院奖(助)学金评审意见收集座谈会成功召开

(学生记者 齐玉琴/文 通讯员 任宇哲/摄)12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地环学院在华林公寓8栋三楼会议室就奖(助)学金评审情况召开座谈会,积极收取同学们对奖(助)学金的评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我院资助专干莫晓靥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张科老师和近30个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针对在奖(助)学金的评选情况中出现的问题各抒己见,认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水文21402班班长孙雨轩说,学院在分配给各班资助名额时应该具有差异化,按各班的实际需求进行分配,将资金更多地给更需要的班级。地化21302班宋燕说到,评审的量化表应该有所改进,要能够更侧重于学生在学校里的表现。还有同学提出,班主任应该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在各班评审工作中起主导作用。

针对每位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科老师和莫晓靥老师也一一做出了明确的解释和说明。张科老师说,今天很高兴能听到各位同学发自内心的想法和意见,针对一些问题,我们会尽量改进,评审会越来越流程化和标准化,争取让奖(助)学金能更准确的发放到更需要同学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