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心理自主文化节拉开序幕

来源:   发布:2016-12-06 11:19:00  点击量:




(通讯员 高燚菲/文 摄)蓝天白云,彩带气球。1127日下午2时许,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心理自主文化节于武汉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莫晓靥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开幕式,资源与环境学院15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伊始,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A4纸分发给在场各班级成员,将自己开学以来所碰到的问题或烦恼写在纸上,并将纸叠成纸飞机飞向场中央,由主持人随机挑选场下观众,抽取纸飞机并解决其中烦恼。随后,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心育部的成员现场为大家讲解一些日常生活中减轻压力的小技巧,每位观众都闭目聆听,并现场“实验”,不少同学们表示在此环节“收获颇丰”。“实验”过后是一个萝卜蹲的小游戏,各班级选手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观众的喝彩声。


活动的最后,由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精美贺卡,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将自己的“心语”写下来,后续会在心理电台中播出。地化21601班彭雨晴同学感慨道:“周末有这样一个放松身心的活动真是太棒了,还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和活动的快乐。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这样的活动可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