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星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皮文

来源:   发布:2019-12-17 14:14:43  点击量: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皮文

皮文,来自于环境21701班,祖籍山东济宁。

20179月来到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在对大学充满了憧憬的情况下,在大一曾任资环学院学习部干事,环境21701班学委,并在此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本人在大一一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绩点第二,综测第二,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暑假期间实习于济宁市国土资源局,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在大二时,曾任资环学院学习部副部一职,在此期间,我的收获很大,当我从不同的角度看整个部门时,我明白了部门内责任感,团结性是多么的重要,更是从那时让我改变了对工作的态度,变得更加积极主动,想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大二期间,我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并且参加的两个科研项目,分别获得了国家铜奖和省级二等奖,同时获得了当年的国家励志奖学金。

目前的我,是环境21901班的班导,同时也是资源学院党支部的一员。未来的两年,我和环境小一班的故事还很长,我希望能通过我的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带给他们一个美好且难忘的大学回忆。

在长江大学的两年多的生活中,我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在从一件件事情中发现自己的不足的过程中,不断提炼自己,让自己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长大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