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星

十佳大学生--邢钰梓优秀事迹展示

来源:   发布:2019-10-30 19:20:18  点击量:

充实的大学,无悔的青春

邢钰梓,女,山东淄博人,1998年生,中共党员,现为资环学院水文21602班学生。入学以来绩点一直保持专业第一,目前是4.02。参与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省级结题以及“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湖北省二等奖。曾任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副书记。期间曾多次获得院“优秀大学生”、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产党员”、校“三好学生”等称号,并获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第十届王涛英才奖学金。

大学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我始终相信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只有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才能对自己负责任。2016年,我走进长大,开始了梦寐以求的象牙塔生活。我眼中的学习,并不只是专业成绩,更是一种学习能力的体现。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成为更好的自己!

学习:优秀第一步

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迈进大学的校门,就证明我的学业又踏上了一个新的征程。

我是一个自我要求严格的人,我深知学习的机会来之不易,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中,只有不断充实自己,才能融入这个社会,适应这个社会,回报这个社会。所幸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在过去的四年里,我的专业成绩始终排在学院的前列。在保持成绩优异的同时我还紧跟科研前沿:在本科期间就开始坚持阅读SCI文献,了解一些最新的科研动态,并从中得到启发,能够有自己的思考,最后在老师的助力下,能够拥有一篇自己的SCI。通过自律自强,我获得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第十届王涛英才奖学金等。

工作:无悔向前冲

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 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在16年十月份,我很荣幸的加入了我们院学生会的学习部,开启了我的学干之路。第一次演讲、第一次主持、第一次完成策划案,我的公文能力、舞台表现力在这里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虽然忙碌,但却很充实。之后因为从小不服输的劲头,我毅然决然的选择继续承担这份责任,成为了第六届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的部长,到了大三接替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副书记一职。同时,我又有幸作为答辩人参加了2017年学生会系统的评比答辩,给我的学生会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这里也很感谢学干这个身份给了我更多的平台,能够通过自己的事例鼓舞院里其他同学。2018年的开学典礼上,我作为党支部副书记以及高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升旗仪式上作为优秀党员发言,平时因为班导的身份经常可以给学弟学妹们出谋划策,最开心的是通过学干平台相熟的学弟学妹们对我说:钰梓姐!你就是我们的榜样!

做学生干部期间,我曾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团员”称号。

课余:充实人生路

自从第一次接触辩论之后,我就深深的被语言的魅力所折服。打辩论真的是一个痛并快乐的事情,准备期间的一周可能天天要熬到半夜,只是为了得到一个更无懈可击的语句;而在场上那种棋逢对手、据理力争的畅快真的是令人非常舒服。历经两年,在我大二时终于跟我的队友们一起问鼎冠军的宝座,解了我们上一年辩论赛止步亚军的遗憾,圆了我们的冠军梦。

17年的元旦,我参加了校级和院级两场晚会。在校级元旦晚会上,作为志愿者表演手语舞《志愿的心》;在院表彰晚会上,与同学们一起完成了新疆舞《花儿为什么那样红》。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在取得各方面成绩的同时,我也谨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进入长江大学,是我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在过去的几年中,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要特别感谢院领导及学校的大力培养,我的老师们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我铭记在心。今后我将更加严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