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资环学院高绣纺、毛治超、周玲革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来源:   发布:2022-06-25 09:14:48  点击量:

(通讯员 王自翔)6月23日下午,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组织的一场温馨而隆重的光荣退休欢送会,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举行。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领导老师欢聚一堂,为高绣纺、毛志超和周玲革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仪式。

欢送会在张科书记致辞中开始,张科书记代表全员教职工表达了对高绣纺、毛志超和周玲革老师的最高敬意与美好祝福。高绣纺与周玲革老师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高绣纺老师心系学科建设与发展,回顾了我院学科建设与发展的历史,近年来学院的学科建设得到快速发展,对此他特别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及全院教师的感谢。周玲革老师默默为学院师生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伟大的事情。张科书记呼吁学院教师向三位老师学习,同时也对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教师提出期望,希望青年教师树立远大志向,将资源与环境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紧接着,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文志刚教授分别向高绣纺、毛志超和周玲革老师献花并颁发退休纪念品,教职工合影留念。

温馨且隆重的欢送仪式,既是对高绣纺、毛志超和周玲革老师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 活动在老师们的一片祝福声中顺利结束,会后全院教师继续参加例行全院大会。

文志刚院长为高绣纺、毛志超和周玲革老师献花并颁发退休纪念

文志刚院长为周玲革老师献花并颁发退休纪念品

部分教职工合影留念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