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环学院2020年上半年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议

来源:   发布:2020-10-21 22:52:04  点击量:

(通讯员 黄谦)2020年10月21日上午9时,资环学院研究生支部在华林公寓八栋三楼活动室召开党员发展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严丽萍同志主持,黄谦同志记录。

首先,支部进行了发展对象预审答辩环节。各位入党申请人逐一从自身入党动机、学习、工作、生活、对党的认识等方面向支部汇报自己的个人情况,表达他们入党的坚定决心。入党申请人包括疫情期间担任辅导员助理的田兴民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的张小琴同学、工作认真负责的何小玲同学。汇报结束后,经支部委员会研究讨论,拟确定田兴民、张小琴同志为发展对象。

    最后,严丽萍书记就三位同志发表寄语,祝贺两位成功获选的同志并希望两位同志能够不骄不躁,继续发挥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优良精神,未能竞选成功的也不要气馁,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