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资环学院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2019-05-22 12:07:28  点击量: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资环学院升旗仪式

(通讯员 蔡依玲 图/文)520日早645分,资环学院全体学员在操场集合,参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升旗仪式,团委书记严丽萍出席。

大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升旗仪式,由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的队员护卫国旗,英姿飒爽,昂首挺胸地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同学们将目光聚集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红旗代表了祖国大地和资环学员从晨雾中破晓而出、朝气蓬勃的模样。

 

 

第二阶段为学生代表李成根致辞,主讲我们新一代青年正以勃勃朝气和坚韧斗志,意气风发地登上大舞台、创建新业绩,展示出锐不可当的青春力量,用满腔的激情诠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第三阶段由师红杰、姜晓萱、杨洪、冯思瑶朗诵《青年是早晨初生的太阳》,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730分,升旗仪式圆满结束。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不仅要学思优异,也要身体健康。各班排队绕操场慢跑两圈后,在班长带领下有序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