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开启未来新篇章”新学期动员会

来源:   发布:2018-03-22 15:50:21  点击量:

(秦煜萱/文)312日下午4点,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武教b211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导师组内部培训,刘娥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新学期,新战线,努力为新年新目标而奋斗。李彰鹏同学说:“随着三月的到来,我们的各项新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作为导师组的一员我们应该努力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很多可以落到实处的,都是我们应该努力的方向。从这个小组织中,我们感受到了爱和榜样的力量,也正是为此,我们应当去积极向上,起着带头作用,同所有17级的同学一起,共同成长。”

刘娥老师随后也上台,为大家倾情讲述自己的目标与看法:“随着转专业工作的进行,每个17级的学生也都要明确自己的专业目标,我们资环院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便是搞好学风建设,从而稳定同学们的专业信心,为我们院的孩子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生活与活动平台。应该学会更加踏实努力,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而我们导师组的同学也应该逐渐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无论是考研,还是找工作,拿出我们几年来的实践经验,找准自己对未来的目标。每个人在每个阶段头脑都应当是积极的,明确的,这样才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发展、成长。”

   会议在支部成员热情的分享中接近尾声,每个人的心中更加坚定明晰了自己的目标,决定向着新学期前进,开启未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