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专业角逐 谁与争锋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九届专业基本功大赛初赛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2017-04-25 08:47:16  点击量:

(通讯员 高燚菲 文/摄)417日晚的武教B107座无虚席,掌声雷动。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九届专业基本功大赛初赛正在火热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科老师、刘娥老师以及李春花老师莅临活动现场。

 “六六六组,六六六”。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参赛的六支队伍进行口号大比拼,展现自己精神饱满的一面。紧接着,就是基础比拼环节。此环节每支队伍平分秋色,不相上下。在扣人心弦的抽签自答环节,过半的参赛队伍在第一轮都采取稳妥战略,但第六组反其道而行,险中求胜获得20分,出色的表现赢得热烈的掌声。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高潮现场QQ抢答环节也即将到来。本环节每组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将正确答案通过QQ发送至抢答群里,公布在大屏幕上。当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的进行抢答时,在场的观众们也跃跃欲试,群情激昂。在前面的环节中失分较多的队伍也力争上游,以期扳回一局。六个小组你追我赶的竞争告一段落,在“火眼金睛”环节中,各小组更是争分夺秒,以期获得最后的胜利。

活动尾声,张科老师点评道:“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希望你们的热情能一直保持。”第一组、第二组、第四组和第五组最终晋级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九届专业基本功大赛决赛。至此,活动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