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本科毕业生“一生一策”座谈会

来源:   发布:2021-03-11 10:46:10  点击量:

资环学院本科毕业生“一生一策座谈会     

  (通讯员李文政 /文)为帮助学生毕业求职以及考研复试做好万全的准备,我院于2021310日上午9点至下午430分,在武汉校区石油科技大楼A305分别组织了各班的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团委书记严丽萍老师、办公室主任李春花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莅临现场对学生一对一进行指导,兼职辅导员田兴民学长到场记录会议

   会议伊始,范书记简要介绍了领导及嘉宾后直接进入主题,范书记、严老师和李春花老师分别询问每位同学对未来的想法,对每一位学生提出了帮扶措施和建议,在场同学积极发问,老师一一耐心的答疑解惑,严老师对大家的就业情况做出了总结,分析了就业去向分布,指导各位同学先就业再择业,鼓励同学们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方向,对考研上线的同学,分析了成绩,督促他们积极准备复试,争取一次成功。

  最后李春花总结了毕业生整体情况,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督促大家积极灵活参加面试,注意调节心态,对考研的同学进行了择校的指导,本次就业指导会便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