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红旗在我心,坚定跟党走

来源:   发布:2021-03-29 10:15:06  点击量:

红旗在我心,坚定跟党走

通讯员 蒋这涵 图/文)3月29日早上7:00,资环学院在国旗台前举行了升旗仪式。资环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仪式,出席的还有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春花老师,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由肖连同学担任此次升旗仪式主持人。

升旗仪式于7:00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骑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庄严地护送五星红旗进场,随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紧接着,由资环学院青马班学生代表进行诗朗诵《颂歌献给党》,声音饱满高亢,慷慨激昂,充满青春的活力和对党的热爱之心。最后,由学生会主席漆琳靖发表国旗下的讲话《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他呼吁我们,作为时代的新青年,要为中华之强盛而砥砺奋进,认真学习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伟大精神,牢记峥嵘百年,不忘国家初心。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精神,对党的热爱与敬仰更进一步。让五星红旗扎根心中,激励同学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