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疫情之下——线上访谈,一对一在行动

来源:   发布:2020-03-18 10:44:46  点击量:

  317日下午,长江大学资环学院关于2020届研究生毕业就业线上一对一访谈会在腾讯会议中举行。副院长徐耀辉、党委副书记范梅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严丽萍老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严丽萍老师主持。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病首先在武汉爆发,而后向全国蔓延。疫情的传播速度和严重程度都超过了人们的想象。在这个特殊时期,长江大学的学子们也经历了一个特别的寒假、一个特别的春节。

 在这特殊的居家学习的日子里,为全面了解和掌握 2020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及时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及思想动态,以便根据毕业生实际情况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使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和服务工作更具针对性。学院的老师们利用难得的线上交流机会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进行线上访谈。首先:徐耀辉副院长向同学们宣讲了学校的毕业政策,并就同学们遇到的毕业问题进行一对一的答复,随后党委副书记范梅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严丽萍老师对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并针对每个同学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定位,学会借助各方力量,积极主动,争取每位同学在毕业前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