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级会议

来源:   发布:2019-12-07 16:06:20  点击量:


(通讯员 李春花 图/文)2019125日下午两点半,资环学院领导班子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召开全院大会,向学院教职工传达近期学校各项重点事宜,并就学院教学与科研进行研究。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长文志刚、党委书记张科、副院长赵红静、徐耀辉、党委副书记范梅英及学院其他全体教师。

会上,首先由张科书记介绍会议流程。接着文志刚院长向各位老师传达武汉校区近期开展的工作内容,准备成立大型的武汉校区能源学部和学术委员会,便于学校更快捷地收发各种消息及指令。同时成立基础学部,主张让新来的教师融合到学院中来,并对冬季安全用电问题做出警示。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学院办公用房清理工作,肩负起消防责任。鼓励教师联合解决共享平台建设问题,为出台共建、共管、共享方案贡献新思路。

之后,徐耀辉副院长公布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主张加强院内的学术交流,注重团队建设,力争实现地化与环境的交叉融合,并号召张春明教授传授基金申报经验。范书记向各位教师传达近期教学例会情况,并对上学期期末考试与四、六级情况做简要通报,积极倡导学风建设,要求每一位老师时刻关注学生动态。赵院长针对学院的教学情况做出反馈,对试卷批改、调课、监考等问题做出严格要求,并鼓励教师互相分享教学经验,促进学院教学工作良性开展。


最后,张科书记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补充,重点强调财务支出问题,提出修订学院财务管理暂行办法,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同时带领大家进行主题教育,要求各位老师责无旁贷担负起资环学院的发展,力争做到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实时更新改进措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资环学院全体师生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