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招新晚会

来源:   发布:2018-09-18 02:26:50  点击量:

(通讯员 孙琳 边翠杰 范达福 图/ 范达福文)新生活新起点,从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开始。916日晚6点半,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武教B-104举办招新大会,旨在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副书记张科,还有14级、15级、16级的前学生会成员等出席此次大会。

晚会开始,第六届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做资环的学生干部?”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李彰鹏的学干三连问答,解答了新生们来此的疑惑,“以奉献的精神为同学服务,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以志愿者的姿态做学生干部,资环学院学生会的学干们就是这样一群人,而加入他们,你也可以成为这样的人。”


随后,资环学院学生会十四个部门的宣讲人员依次上台作部门展示。温暖有爱的生活部小家、学霸云集的学习部四人帮、德艺双馨的文艺部劲舞团,还有集颜值和技术于一体的宣传大家庭等,每个部门都拼尽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各式各样的部门特色展示,吸引着18级小萌新们的加入。



你从远方赶来,恰巧我们也在,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