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才培养,合作共赢——记长江大学资环学院走访湖北省水文水资源局

来源:   发布:2020-07-30 09:56:43  点击量:

(通讯员 严丽萍/图 张潆丹/文)为拓宽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振兴人才培养战略。2020727日,资环学院在院长文志刚教授的带领下走访了湖北省水文水资源局,就人才培养及就业合作方面进行商讨。资环学院蔡立梅老师、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团委书记严丽萍老师陪同走访。

会议中,资环学院院办代表与湖北省水文水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对培养战略的细节问题进行磋商,研讨出双方人才共同提升、就业对接、科研发展等方案,达成建设长久合作的共识;会议结束后,我院诚挚邀请该单位负责人到我院做进一步的考察调研工作。至此,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走访活动,促进了我院与湖北省相关单位的交流合作,是将学院文化和优秀人才向外输出的又一良好途径;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指明了新方向,开辟了新的领域,必将对资环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和日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