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与湖北省水文地质大队荆门地质环境监测保护站开展就业市场开拓交流会

来源:   发布:2021-03-26 11:18:48  点击量:

(通讯员 严丽萍/图 田兴民/文)202132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文志刚、副院长徐耀辉、党委副书记范梅英以及分团委书记严丽萍走访了湖北省水文地质大队荆门地质环境监测保护站,双方就学生实习、校企合作、就业市场开拓以及研究生工作站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与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荆门地质环境监测保护站站长杨宜军、技术总监李业、办公室主任杨苏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资环学院院长文志刚首先对我院毕业生实习以及毕业设计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杨站长简单介绍了前期我校毕业生的实习情况,并就企业对人才质量要求,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好的建议。副院长徐耀辉提出了毕业生培养的双导师制、联合培养等相关事项,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共同为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同时也能够推动企业发展,从而达到合作共赢的效果。

党委副书记范梅英主动了解该单位的人才需求现状,并邀请该单位参加武汉校区415日的线下招聘会,同时也提出了签订双方合作的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与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荆门站杨站长表示,单位非常愿意与我院共同合作 ,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

文志刚院长表示,“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是学院立足于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够使得双方在人才培养、企业发展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