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超越自我,扬帆起航”——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导师组第三讲

来源:   发布:2017-09-27 16:14:44  点击量:

(通讯员 张晴)为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树立正确的大学观念。920日晚7时,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科老师在B103为入学不久的资环学院17级新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入学教育课。


课堂开始,张科书记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教室时时传出同学们爽朗的笑声,课堂洋溢着活泼的气氛。之后,张科书记指出了同学们到大学之后要经历的五大变化,并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和感悟让同学们明白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对于适应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与矛盾,张科书记给了大家很多有效实用的建议,并且强调人际关系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和身边的人建立良好关系。


最后,对于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张科书记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心理调适的方式方法,并且鼓励大家积极与学院老师共同交流,做一名积极阳光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