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隔离不隔爱,暖心更暖胃

资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暖心送餐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2021-11-05 21:27:24  点击量:

(通讯员 黄谦 图/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国际疫情仍然严重,近期国内多个省份出现新增病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学生的健康安全,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都积极参与到日常防疫工作中,做好每日体温打卡、进出校园自觉佩戴好口罩、非必要不外出等。近日学院有两名研究生,因科研出差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前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做好相关核酸检测。学生返校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严丽萍老师第一时间号召研究生党员同志做好返校人员隔离工作,安排党员同志帮助两名隔离的同学搬宿舍,做好隔离工作。面对疫情防控,学院研究生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其中,司锦同志带领黄谦、邓美玲等党员同志协助大家一起把此次疫情隔离工作做好,每天都安排有相关党员同志给隔离的同学送餐、送“温暖”、进行日常体温检测,并做好疫情隔离期间的工作反馈,研究生党支部尽一切努力为隔离的两名学生服务,做到随叫随到,满足隔离同学的日常需求,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隔离工作,我院研究生党员同志们展示了党员的风范,树立了高度的责任意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古人云“人而无责,于世何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我院师生很好的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初心和使命”,人人都是防疫员,个个都是战斗员,给隔离期间的同学送去“温暖”,携手做好此次疫情防控隔离工作。隔离的同学对我们支部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学院对研究生党支部此次疫情防控隔离工作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