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1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理论中心组会议

来源:   发布:2021-11-18 16:18:45  点击量:

111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举行了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张科书记主持,资环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和所有在校教师参会。

会上,张科书记要求所有教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研读、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个重要文件,并分享了自己初步学习的体会和心得。之后,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长大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和精神。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学院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