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5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2022-05-27 17:59:08  点击量:

52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举行了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张科书记主持,资环学院全体院领导与教职工参会。



会上,按照学校5月份政治理论的学习安排,张科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接着又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部分与会同志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心得。

会议还对有关教师思想政治调查和师德师风答题活动进行了安排,同时督促与会同志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并要求各支部加快换届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