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六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发布:2022-06-28 10:52:20  点击量:

6月2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召开六月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张科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张科书记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的情况及《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及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高校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情操直接影响着青年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养成,决定着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教师要发扬主人翁精神,自觉提升师德境界。

张科书记强调,师德师风这根弦要紧绷。与会同志针对师德师风教育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