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十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发布:2022-10-13 15:31:52  点击量:

101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理论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张科书记主持,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根据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张科书记带领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求全体成员届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其具体内容将通过校园网“专题学习”栏目实时推送,同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之后,由其他学院领导领学了王蒙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讲话精神、长江大学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修订),理论中心组成员一起研讨了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资环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深入师生、体察民情、千方百计解民忧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进展情况,强调了学院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奋进之态迎接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