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习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迎接二十大新时代新征程——资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2022-10-16 11:51:20  点击量:

(通讯员 邱语嫣/文 李明聪/图)为了温习中共十九届七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到来。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014日下午四点,在武教A109开展以“学习十九届七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学工办主任李春花老师,资环学院党支部书记黄鹏老师以及资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群人围坐在桌子边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深入了解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伟大成就以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重大问题,为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餐厅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范梅英老师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范书记指出,党员要加强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的理论成果的学习,要加强组织纪律意识。而本次参加发展对象答辩的同学也需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听从指令,为学院的发展服务,为同学们服务,共筑幸福资环。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