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环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2023年2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发布:2023-02-22 16:54:01  点击量:

        2月20日上午10:00,资源与环境学院理论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D118召开2023年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张科书记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根据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张科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等精神。

之后,由其他领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要点、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议最后,中心组成员围绕《长江大学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张科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抵制违规吃喝,以自身表率示范引领和推动党员干部强化遵守党纪法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号召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负其责,严管所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