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理论中心组举行1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2022-12-20 23:52:15  点击量:

122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理论中心组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举行1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莅临指导,会议由张科书记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和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首先由文志刚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他强调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教育、科技、人才具备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身为党的教育工作者,大家使命特殊,责任尤为重大。之后,张科书记领学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大家不折不扣贯彻通知要求和精神,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学习心得分享环节,其他院领导与老师踊跃发言,表达了备受启发、备受教育、倍感鼓舞、倍感振奋、踔厉奋发、再立新功的共同心声。

会议最后,由学校副书记敖廷华做学习辅导并总结,他肯定了资环学院的理论学习和工作实绩,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长江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资环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