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23年度上半年发展对象答辩会议

来源:   发布:2023-04-14 17:39:50  点击量:

(李明聪/ 邱语嫣/图)为了鼓励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好的为党选拔优秀的青年,2023410日晚上700,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武教A108召开了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书记范梅英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黄鹏老师,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答辩,参加答辩的同学各有优点,成绩亮眼,可谓各具特色。每位积极分子都从自我介绍、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进行介绍,充分表明了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情。所有参会的党员同志在听取了入党积极分子分子的答辩后,客观公正的对每一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评价。

答辩结束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黄鹏老师对参加了本次答辩的同学表示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坚守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即使在将来参加工作,也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认为党是一种信仰,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就是不断完善自己的过程,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政治信仰,加强理论学习,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党员旗帜真正的竖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