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研究生支部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答辩

来源:   发布:2023-04-07 12:00:00  点击量:


(通讯员 王仁娟)2023年4月6号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华林八栋三楼活动室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严丽萍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严丽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答辩的意义、流程、顺序、注意事项以及表决的方式。随后,于杨、李居隆、段茗续、鲍健、王镜清、黄鉎岚、高和婷、吕钰楠、严婧文9名党员发展对象通过PPT汇报形式陈述,向与会成员介绍自身基本情况。答辩结束后,与会党员根据答辩者的日常表现和现场答辩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该同志的答辩情况进行评价。

最后,支部书记严丽萍就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做总结,希望此次答辩的同学无论是否入选,均应该继续加强学习,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此外,严丽萍书记还指出随着队伍的不断壮大,更应该注重支部凝聚力,为全体党员提出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