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本科生党支部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毕业生预备党员接受大会

来源:   发布:2023-03-31 18:24:01  点击量:

202333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A107举行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毕业生预备党员接受大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黄鹏老师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王宇航同志带领大家集体诵读党章,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发表的重要讲话。

在学习感悟探讨过程中,本科生党支部的同学们积极围绕“作为一名党员,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溢彩?”开展讨论。贾一凡同志说到:“首先要加强专业学习,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活动,锻炼自己,同时积极帮助身边同学,为学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接收的毕业生预备党员为环境21902班的邓丽蓉同学,由于各方面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在疫情形势严峻时期无私奉献、帮助同学,经党组织综合研究决定接收邓丽蓉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邓丽蓉同学表示:自己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努力、不断上进,成为党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