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回信

来源:   发布:2023-05-13 21:47:30  点击量:

(通讯员 宋倩 图/文)2023年月55-510日期间,资环学院全体成员以班会及支部会议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回信。



在资环学院组织的各学习会议中,主持人们强调,广大同学要以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契机,准确把握领袖对新时代青年学生热情勉励、深刻教诲的核心要义。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这股精气神,落脚到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实际行动上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提到,党的二十大对建设农业强国作出部署,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眼下正是农忙时节,在海南的农业示范基地、在贵州的特色产业园、在四川的育种实验室,年轻人正在希望的田野上挥洒劳动汗水,书写奋斗新篇。殷殷关怀暖人心,谆谆嘱托鼓干劲。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也极大地鼓舞了全国各地在广袤田野上默默奉献的年轻人。大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努力用智慧和汗水在新征程上创造新奇迹。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总书记用一封回信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在鼓舞全国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上青年人的同时,也极大的鼓舞了学校中正为自己理想坚持奋斗的学子们。资环学院全体成员在各班负责人及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学习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的伟大精神,我们坚信乡村振兴,民族必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