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四川凡康水利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发布:2018-04-13 11:17:14  点击量:

宣讲时间:2018年4月10日

公司简介:

    四川凡康水利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达州市,达州地处川、渝、鄂、陕四省市结合部和长江上游成渝经济带,是国家规划定位的成渝经济圈、川东北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是四川对外开放的“东大门”和四川重点建设的百万人口区域中心城市;是中国179个公路运输主枢纽之一和四川省12个区域性次级枢纽城市之一。达州火车站是西南第四大火车站,达州境内水陆空立体交通体系完备,是四川省通江达海的东通道,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物流枢纽城市。

是具有水利行业设计资质(丙级)的专业设计单位,注册资金300万。

   公司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咨询、设计、勘测、规划;水资源调查、评价、论证及洪水影响评价等工作。业务开展区域以四川东部地区为主,公司在该区域的同行业中具有强劲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公司与达州市、巴中市多家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现有注册土木工程师1名,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数名,专业涵盖了水文水资源工程、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地质等。

一.人才培养

   1.成功设计作品为工作指导范本;

   2.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专业指导日常工作;

   3.不定期参加专业培训;

   4.专家指导,提升专业水平

二.成长之路

  设计试用期

              ——设计工程师

                       ——项目设总

                                   ——专业副总

                                               ——公司总工

三.福利与薪酬

1.试用期内(3个月)工资3000元+出差补贴等,第一年公司解决公寓式住宿,设施设备完善;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工资3000元+出差补贴+项目补贴;

2.工作一年能独立承担项目年报酬8--10万元/年以上,工作两年后依据工作能力10~15万元/年以上,工作任务与工资待遇成正比;

3.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4.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五天工作制;

5.工作满1年,带薪年休。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1、专业课成绩良好;

2、具有团队意识,学习能力强,安心本职工作;

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说明:特别优秀的专科亦可。

公司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杨柳路288号秦                     巴医贸园B区秦巴财富中心

联系方式:13880572370  

                 fkslsj@126.com

联  系 人 :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