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山海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2018-03-21 09:48:21  点击量:

公司简介:

浙江山海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在杭州设有办事处。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海洋测绘,海洋、河流、湖泊、水库等水文水资源调查、水下地形测绘及水下障碍物探测、水利工程测量等。为沿海、河口、江道、湖泊及水库的科学研究、规划治理、海域使用评估论证等提供服务;潮流泥沙数值模拟及物模实验,多次参与潮流泥沙、污染物扩散物模研究。常年与国内外各大行业内单位有项目合作。目前国外业务范围主要在非洲、东南亚、南亚,南美洲等;国内业务遍布我国沿海:广西、广东、海南、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及渤海湾等海域。

本公司有水文测量、地形测绘、海洋物理探测、泥沙分析、浅剖及多波束等专业。在强潮河口、沿海及潮间带有着十分丰富的勘测经验。除传统的地形测绘、水文测验、海洋物理探测、泥沙分析等仪器设备外,还拥有GPS RTKGPS信标机、水准仪、全站仪、单频测深仪、声速仪、多波束测深系统、浅地层剖面仪、声学多普勒流速剖面仪(RDI ADCP)、SZF型自动遥报波浪仪、马尔文MS2000激光粒度分析仪等一大批先进的专业仪器设备。

公司成立以来,以海洋测绘为主,潮流泥沙等数值模拟为辅。项目主要在江浙沪区域,并且积极拓展国际市场,现在业务范围已经遍布中国沿海、东南亚、南亚及非等国家。

承担过的水文观测项目:

1.     清溪水库开发对清溪河口及三门湾淤积影响分析之水文测验:该水文测验包括6个定点和两个走航断面。每个定点测量潮流的流速、流向、含沙量、盐度、悬沙粒度分析,底质粒度分析等。并且在5#点位每双整点进行海面风速、风向观测。两个走航断面,每整点进行一次走航观测,观测断面的水流量。

2.     宁波华强中华复兴文化园地块基础处理对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引桥桥墩及周围地形影响初步研究之水文测验:在杭州湾跨海大桥上下游布设2个定点,进行潮流的流速、流向、含沙量、盐度、悬沙粒度分析,底质粒度分析等。在上游点位每双整点进行海面风速、风向观测。水文观测海域地处钱塘江入海口,流速最快达4.5m/s(将近9),流速快时船只还会出现走锚的情况,浪大流急,给观测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3.     印尼苏拉威西工业园PSDI2×65MW电厂工程之水文测验:印尼中苏拉威西省morowalilaroenai地区,印尼苏拉威西工业园拟建2×65MW电厂一处。观测要素包括:潮位、潮流(流速、流向)、温度、盐度、悬浮泥沙含量、波浪、气象等相关的水文气象要素。

4.      海口南渡江河口区域水文测验:本次水文测验对南渡江河口区域的水文、水质情况进行全面的调查、采样和分析,为南渡江河口区域数学模型预测提供基础资料。观测要素包括:5个临时站潮位、2个定点潮流(流速、流向)、4个定点悬浮物(SS)和盐度观测。

5.     茅洲河流域(宝安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之水文测验:该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区,项目内容包括工程勘察(包括测绘、勘探、物探)、工程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工程施工及相关专题等。根据研究项目要求,水文外业工作包括:水位、流量、流速、流向观测。测量范围包括茅洲河洋涌河水闸至珠江口、排涝河支流、沙井河支流。共布设8个临时潮位站、7个定点测潮流、3个定点测河道断面流量。

6.     温岭中心渔港箬山港区码头及配套工程海洋水文测验:本次水文测验在工程海域附近设立2处临时潮位站,进行连续十五日潮位观测;根据工程海域附近潮汐表预报潮时,在大、小潮汛进行6条垂线,包括水深、潮流(流速、流向)、含沙量、悬沙及底质颗分等项目的观测。

7.     象山县石浦镇檀头山公共客运码头工程之海洋水文测验:根据工程海域附近潮汐表预报潮时,在大、小潮汛进行4条垂线,包括水深、潮流(流速、流向)、含沙量、悬沙及底质颗分等项目的观测。同时进行工程海域水文潮流泥沙及波浪数值模拟。给出码头建设的相关参数。

8.     富春江北支综合整治工程水力情势及泥沙淤积专题研究之水文测验:为了进一步研究富春江北支水力情势及泥沙淤积情况,为水动力及泥沙冲淤数学模型试验提供基础资料,在工程水域布设6个水文观测定点,进行秋季大潮、小潮潮流悬沙观测,深入分析本工程水域潮汐、潮流、泥沙等各要素的时空分布特征和水文泥沙运动规律。根据水文测验技术要求,观测内容包括水深、流速、流向、含沙量、悬沙颗粒分析及底质颗粒分析。水文观测的同时,布设2处临时潮位站,进行为期11天的潮位观测。并同步收集工程上下游的桐庐、富阳、闻家堰、闸口等长期站的逐时加特征潮位资料、富春江电站同期下泄流量。

9.     孟加拉艾萨拉姆 2×660MW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水文及地形测量:该项目位于孟加拉第二大城市吉大港市。观测要素包括:25km2 1:5000水下地形测量;潮位、潮流(流速、流向)、温度、盐度、悬浮泥沙含量、波浪(六个月)等相关的水文气象要素,其中波浪观测持续到20171215,还在进行中。

承担过的地形测量项目:

1.     清溪水库开发对清溪河口及三门湾淤积影响分析之地形测绘:综合应用网络RTK、无线电差分定位技术、单频测深仪测深,结合验潮技术进行1:1000河道原型观测,1:100001:50000水下地形测量。1:10000施测面积为40平方公里,1:50000施测面积为380平方公里。测区位于三门湾内,分布较多浅滩。我公司作业人员丰富的浅滩作业技术和大范围海洋测绘作业技术在该项目中得到了充分展现。

2.     浦阳西江、东江水文通航水文论证地形测量:测区位于诸暨市,浦阳东江自五浦头(白鱼潭桥)至茅渚埠两江合流处,约9.2km;浦阳西江自新亭埠码头至王家井,约20.1km;支流开化江自开化江与浦阳江合流处至开化江上游陈蔡江和璜山江合流处,约8.0km。合计江道总长约37.3km,测量面积3.9 km2,主测线总长约38.3 km,布置检测线2.03km

按照1:5000比例尺要求测量,以水下为主,岸线采用1:10000基础地形图,水边线以上至防洪堤高滩部分的地形测量特征高程点。测量江道沿线堰坝宽度、坝顶高程,对堰坝上下游地形适当加密,定位沿江桥梁位置和名称。

3. 印尼苏拉威西工业园PSDI2×65MW电厂工程之地形测验:地形测量范围包括电厂区域约0.4平方公里的陆地地形和约1.6平方公里的滨海地形测绘。主要内容有:

a)四等GPS控制网选点、埋石、观测、平差计算:7点(包括原有2点);

b)四等电磁波测距三角高程观测、计算:5.0km

c1:500地形测量,面积0.4km²;

d1:1000水下地形测量,面积1.6km²。

4. 舟山白泉岭水库、上海长兴岛振华6号码头前沿、舟山市定海舟利石料有限公司码头前沿多波束观测:已在舟山白泉岭水库和上海长兴岛振华6号码头前沿、舟山市定海舟利石料有限公司码头前沿进行多波束观测,合计观测面积4.2平方公里。提供成果包括1:500地形图、多波束观测报告及海底地形地貌影像。

岗位要求

1海洋测绘及工程测量方向

测绘工程及相关专业,或者相关涉海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要求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意识,愿意接受出差生活,态度积极进取,踏实肯干。在数据处理方面,我公司有一套成熟的数据处理软件。要求新入职学生虚心学习,愿意钻研。

2潮流泥沙数值模拟方向

    具有潮流泥沙数值模拟经历,参与过类似工程实例优先录取。本公司以海洋测绘、水文调查业务为主,新人入职先从海洋水文及地形测绘入手。

福利与待遇

岗位待遇

1、    实习:

欢迎即将毕业学生实习。实习期一个月2500元,提供住宿,免费午餐。出差期间,一切吃住费用皆公司承担。招聘人数5人。

2 实习转正

待遇:基本工资+年底奖金模式,基本工资依学历、教育背景而定,具体面议(月工资5000元起,可面议。每年都有国外的测量项目,英语好加分)。招聘人数5人。

根据国家政策,提供养老、医疗、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免费午餐。出差期间一切费用皆公司承担。

3 晋升规划

员工晋升路线为测量助手→测量组长→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

测量助手一般为新人入职,年薪七到九万左右。

测量组长要求能配合项目负责人完成部分测绘工作,年薪十到十二万左右。

技术负责人要求能独立负责项目,能够带队完成外业数据采集,内业数据处理。年薪十二万到十七万左右。

项目经理要求能帮助公司实现管理协调作用,统筹安排公司人员,项目,市场开拓等任务,年薪二十万起,上不封顶,有公司盈利提成分红。

企业福利

1、参与国内外重大行业动态等学术会议;

2、为愿意奋斗的职工量身定制的能力锻炼空间和晋升路径。

3、多样的业务培训和再教育的机会,每年至少一次参与国外项目锻炼机会。

我们的目标是,立足上海,辐射国内,走向世界。

公司诚聘英才,欢迎有志实现一番事业,追求人生价值的同学加入!

联系方式:

上海市普陀区光复西路28992713

邮编:200333               邮箱:494621515@qq.com

周经理手机:15268519669   任经理手机:13506810324

周经理固定电话:0571-5673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