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贵州荣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8 年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2018-03-12 10:21:38  点击量:
贵州荣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因工作发展需要,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拟面向各大院校招聘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竭诚欢迎各大院校的应、往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一、公司简介:
贵州荣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贵州省煤田地质局(正厅级建制)的下属单位,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施工、运营于一体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开放、包容、和谐、共赢”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技术可靠、经济合理、功能个性化环保解决方案。公司为贵州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单位之一,与贵州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及国内知名科研所均有合作。公司具备固体、液体、气体矿产勘查甲级,地质钻探甲级,地球化学勘查乙级,土地规划乙级,地质灾害评估、勘查、设计、施工,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环境污染治理甲级资质、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乙级资质等多项资质。公司主要开展固体、液体、气体矿产勘查施工、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环境污染治理、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环境设备的研发及安装、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矿山环境生态恢复治理、环境工程可行性研究、环境工程监理、土地复垦、土地规划、地质灾害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固体矿产勘查、液体矿产勘查、气体矿产勘查、工程地质勘查、勘查施工、节能评估、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水资源调查评价、环境影响评价等业务。
二、 招聘 要求:
1.具有符合招聘岗位相关专业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熟练运用相关专业知识;
3.能够服从公司各项安排;

4.从事相关专业工作三年以上者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