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2018-03-07 15:25:52  点击量:

招聘单位:武汉上谱分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武汉上谱分析成立于20131月,是国内最早提供地球化学测试专业服务的第三方实验室之一,提供锆石制靶、透反射、阴极发光、U-Pb锆石/独居石/沥青铀矿定年,LA-ICP-MS微区原位微量元素分析、Hf同位素、全岩主/微量元素分析、全岩Sr-Nd-Pb-Hf同位素分析等测试服务。我们的客户遍及地质、矿产、环境及材料行业的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涵盖的样品类型包括岩石、土壤、矿物、水、珠宝、材料、生物样品及高纯物质等。

实验室已通过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计量认证,获得CMA资质证书,拥有多套193nm准分子激光剥蚀系统、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多接收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等仪器以及专业的超净实验室,每年参加全球分析化学实验室测试水平检验(GeoPT),检验水平在全球100多个同类实验室中位于前列,是可以向社会出具有效数据和结果的独立检测机构。

招聘岗位:LA-ICP-MS分析测试部实验测试人员

岗位描述:

主要工作职责为从原始样品开始到出具分析测试数据及报告整套流程的各个环节相关工作。有意向者请详询。

招聘人数:因公司业务拓展和人员调动需求,拟招3-4

任职要求:

专业要求:地球化学、地质学、分析化学及相关专业优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性别要求:男性

其他要求:

专业基础扎实,学习能力与工作能力强,能够与团队协调合作、吃苦耐劳者优先,能力突出工作出色者可放宽要求。应届生及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往届生均可。

工作待遇:

薪资待遇:入职1-3个月为培训学习期(带薪),依据实习情况决定正式上岗时间。实行绩效工资制,底薪+绩效工资+加班补贴,月薪5000-10000不等。

其他福利: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活动福利+年度团体旅游+五险+吃住补贴+年终奖等。

工作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开发区高新大道666号,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留创园C6栋,武汉上谱分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我们:

Tel13125083233(刘)/18164055108(陈)

E-mailllf2017sky@163.com

QQ595070083

官网:www.samplesolution.cn

有意向者可详细咨询,简历请投至以上邮箱,我方会择期安排面试及实习相关工作,欢迎广大有志贤才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