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资环院2021届毕业生冬季线上招聘会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2020-11-21 17:34:42  点击量:

通讯员 严丽萍 田兴民 文/图),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当下毕业生的求职就业问题变得越来越难,为了更好的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为广大毕业生开拓求职就业渠道,资源与环境学院于20201118日下午 330分,通过腾讯会议在线招聘会的形式,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举行了一场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我院共计邀请到了6家招聘单位,为学生进行在线宣讲。它们分别是武汉中地环科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猿辅导有限公司、武汉境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武汉地大华睿地学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武汉时代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环院2021届毕业生(本科与研究生)均参与了本次招聘会。出席本次招聘会的还有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分团委书记严丽萍老师、学工办办公室主任李春花老师。

本场招聘会由资环院兼职辅导员田兴民主持,会议议程主要包括公司宣讲和学生问答两个环节。招聘会伊始,主持人首先隆重介绍了各参会单位,以及招聘会参会领导,随后便进入了单位宣讲环节,首先进行宣讲的是武汉中地环科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刘经理详细地为学生介绍了单位简介,以及招聘专业要求和新资待遇等毕业生较为关注的问题。学生们的参与热情也很高,积极的进行了咨询提问。

武汉猿辅导有限公司、武汉境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公司先后进行了宣讲,同学们的热情也很高涨,不断进行咨询提问,并且准备好了简历打算投递。主持人也从容地向大家介绍了投递简历的方法,可以统一汇总收集交由单位审核,也可以由学生自行去电话联系或者将简历投递到单位邮箱。

随后武汉时代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地大华睿地学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进行了宣讲,也获得了大家的热烈反响,讲解过程中学生们的互动也很积极,使得本次招聘会的氛围很不错,超过了预期的效果。

时间来到下午五点钟,六家单位的宣讲已经全部结束,本次招聘会也达到了尾声,会议最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进行了总结发言,范书记首先对以上六家单位的精彩宣讲表示了感谢,也对同学们的未来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祝愿,同时也给广大毕业生敲响了警钟,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将依然巨大,范书记鼓励大家要积极规划,主动出击,寻求就业机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会议最后由主持人宣布资环院2021届毕业生冬季线上招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