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未来可期,职等你来”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2021-12-29 16:31:12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如意)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于1227日至28日,线上联合开展未来可期 职等你来长江大学武汉校区2022届毕业生空中视频双选会,我院积极动员2022届毕业生参加。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共有89家,共发布职位数量473个,招聘人数7443人。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学生共有60人,参与投递人数30人,简历投递量135份。我院学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线上双选招聘会,报名人数占总人数的24.32%,报名人数位居各学院第二。

本次双选会共计60名本校学生报名,其中 36份简历被查看,36份简历被标记为有意向,16份简历被邀请面试。从投递热度来看,最受欢迎的企业有:武汉时代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曼迪匹艾(武汉)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等16个企业公司。最受欢迎的职位有:专业不限补招小米2022零售管培生上海(小米通讯)、行政管理岗(中铁七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等20个职位。

双选会以为生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题,通过线上举办招聘会,让2022届毕业生在返校疫情防控特殊阶段,也可以找到真实、对口的优质工作。2022届秋季招聘以来,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按照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精神要求,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综合运用各项措施和手段,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使每一名毕业生在毕业前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