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落实就业政策,进行就业帮扶

资环学院与湖北省水文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交流会

来源:   发布:2022-06-22 12:19:53  点击量:

(通讯员 武文祺 黄鹏)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为落实教育部促就业活动,提高学院就业质量。2022620日,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与湖北省水文地质工程勘察有限公司举行交流会议。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和辅导员黄鹏与湖北省水文地质工程勘察有限公司张海军副院长、樊院平副院长以及陈尧副院长携手共同开展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黄鹏老师首先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毕业生情况,资环学院考研上线率为52.91%,录取率达47.67%,考研升学率在全校学院中名列前茅,并介绍了目前未就业同学的情况。范梅英副书记对资环学院和湖北省水文地质工程勘察院进行了补充介绍,也表达了与湖北省水文地质工程勘察院进行人才输送交流的期望,并鼓励在会的同学们积极介绍自己,与单位领导积极交流。

张海军副院长和樊院平副院长从发展历史、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以及招聘专业等方面对湖北省水文地质工程勘察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主要关注的工作环境、工作薪资、工作项目、住宿问题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在介绍的时候充分表达自己的工作意愿和目标。接下来的八位同学从自己的专业、特长,以及在大学期间实习所学习到相关的技能进行轮流介绍,湖北省水文地质工程勘察的领导们对自我介绍同学进行了提问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对湖北省水文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湖北省水文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也表示同学们简历投递之后也可以去工作单位进行更详细地了解。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